匿名2020/4/1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面試銀行櫃檯,可以把以前打工經驗寫進去履歷嗎

我是應屆畢業生。
之後要去銀行面試一般櫃台,想問以下這種的打工經驗有需要寫上履歷嗎?
就讀時,打工是在校內工讀以及門市店員。
因為也沒有在銀行實習過,也沒有參加比賽得獎。經驗很少,這樣的履歷是否非常沒有優勢?
謝謝!

回答 5觀看 2185
回答 5

1. 你可以去考取一些,比較簡單可以自學的證照,像是金融常識等等的,讓面試官理解你想要往金融業的企圖心是有的,這是一個敲門磚。
2. 你有門市的經驗,可以包裝成你不怕與人群接觸,就我過往在分行的經驗,都還是會大量需要與顧客交涉,不管是推廣保險或金融產品,最常見的就是信用卡的業績是一定會有的,所以你可以回想一下,你有沒有銷售的成績可以拿出來展示給面試官了解你是有能力的。
3. 你是新鮮人,優勢就是肯學!而且可以利用空杯心態學習,但你也要強調你本身就是有哪些實力可以直接上場的唷!
如果有需要履歷健檢,歡迎找我~
祝福你求職順利!😊

1人拍手・

收到您【履歷。自傳】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或您可以先上104查詢你有興趣的工作內容,根據需求條件去調整履歷表。修改完畢還可以到104履歷診療室免費健診履歷表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1. 要去銀行面試一般櫃台,有在校內工讀以及門市店員,對應屆畢業生沒有實際工作經驗,打工經驗當然寫入履歷。
2. 一般櫃台的應對進退談吐得宜,是基本需求,保持您平常與老師談話的方式,應該就可行。
3. 建立自己的自信心很重要,我相信我絕對有能力有熱忱擔任櫃台服務人員,提供客戶賓至如歸的服務。
4. 研究一下這家銀行的服務口號,並從口號延伸準備一、二個問題,可加深面試官的印象。
5. 祝福您。

您好,門市店員是服務業,銀行櫃台也是服務業。將門市店員經驗放入是有加分的,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你好,

新鮮人的經驗跟一般有工作經驗的參考性都一樣,對企業而言,經歷的價值都是工作上的成長及帶出的價值性.

所以,你能爲企業帶出的價值及因爲方案而省了多少錢或多增加了多少利潤,履歷上抓住重點陳述,才能有加分效果。

Alvin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