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7/25

無工作經驗21-25歲

有學習障礙的 會不會沒有人想要招呢

1.我今年剛畢業 無工作經歷 就讀科系:資訊管理系

2.大學畢業後,由於家人安排提早找工作。但有學習障礙的我會不會沒有人想要招呢

回答 3觀看 1067
回答 3

1 今年剛畢業 無工作經歷 就讀科系:資訊管理系,大學畢業後,由於家人安排提早找工作。但有學習障礙的我會不會沒有人想要招呢。
2 會不會沒有人想要招呢,不會的,您有資訊管理系畢業,正常面試,找到工作很正常。
3 關鍵在試用期三個月,從第一天開始工作,就進入學習備戰狀態。
4 原則,今日事今日畢,今天的工作今天完成,今天要學的專業,今天學會,完成了學會了,才下班。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你好 日安:

1. 恭喜你,畢業了。

2. 有學習障礙,有沒有人想招?
不是家人已處理嗎?(我最不喜歡的你都做了)

家人知道你的興趣是什麼,你想做什麼嗎?
有學習障礙,應該拿不到畢業證書才對。

好好努力,不讓家人失望才是你你要擔心才對。

入職後開始的100天,你就是拼命去學就對了,不要有人何理由與藉口,不懂就去問。

以上給你參考

Hi 您好,
企業在招攬人才是看您的能力,所以如果您的能力和努力能弱化您的學習障礙,一定還是會找到屬於您的舞台喔!

升學就業地圖: https://www.104.com.tw/jb/career/department/view?mid=480109&degree=3
提供給您資訊管理系的出路,祝您順利找到工作~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