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明慧2021/7/9

味覺的感動_法日一有限公司 麵包學徒

31-35歲

工作地點離家遠,上班時間無法配合,需要為此考取駕照嗎?

您好! 我目前處於待業,正要找尋烘焙方面的工作.
烘焙業大多上班的時間很早(平均約凌晨5:00開工),而本人由於沒有駕照所以用大眾運輸(捷運'公車'火車等等)來往住家和工作地點,也因為這樣使得我的選項變少.
曾有考慮過要不要考取機車駕照,但本人實在沒有自信自己能在車流量多的情況下行駛(曾試騎過大姊的中型機車但時速約20多就沒能好好掌握整個機車了,再加上新聞事件......實在不想讓父母擔心,我自己也想活久一點).
請問,我該怎麼辦?

回答 3觀看 2507
回答 3

該是轉大人的時候了~
去考駕照, 然後開始練習騎車或開車, 剛開始上路很可怕沒錯, 您需要有經驗的家人陪同您練習, 可以避開尖峰時間, 在一大早或晚上出門練習, 如果家人不方便陪同, 隨便google一下就可以找到道路駕駛的教練, 好好的上幾堂課, 就可以安心去上班了~~

4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除了工作,交通工具也是個關鍵問題,無法搭乘大眾運輸時,就要選擇自駕機車/汽車了。

考駕照這件事,也是屬於大部分成年人的人生過程之一,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但只要操作熟練,遵守安全規則,慢慢嘗試,會漸漸克服恐懼的。
另外,有家人的鼓勵和陪伴是很重要的,多尋求姐姐的協助。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加油!

2人拍手・
1人肯定

連鎖烘焙業有午班,也沒有一定是5點開工,有些開門班也能配合大眾運輸時間。既然不會騎車就不要賣命工作了,你的命絕對高於烘焙行業的薪水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