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9/1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工作地點選擇哪裡比較好呢?

1.高雄人在台中讀大學,畢業2年,大學的科系和未來想從事的地政類職業完全不相關,但有考到代書執照。
2.家人希望可以回高雄執業,但個人偏喜好台中的環境,不過在台中面試公司時屢屢碰壁,又因為無相關經驗,事務所較為喜好有經驗的代書;而在高雄因為家裡人從事不動產相關行業也有認識的事務所,工作會比較好找,未來執業如有業績壓力家人也可以幫忙,在煩惱應該選擇哪裡比較好?

回答 4觀看 1304
回答 4

有一首歌詞"哥哥爸爸真偉大",家裡有資源真的在起跑點就贏過很多人。
可以先回家裡栽培一段時間,等羽翼已成可另起爐灶再到台中發展。
現在高鐵台中到高雄大概就兩小時的事,應該不是很大問題。
Best Regards!

您好:
找工作是要以你的專長及經驗去對應那一份工作的工作內容,你是否能夠做及做得多好?所以,您想要過甚麼樣的生活?人生就是充滿各種選擇!你在乎甚麼?為自己好好做個決定吧!

您好,

您的家人希望您回到高雄工作,高雄的環境也不錯。尤其台積電在台南設廠,相對的會增加南部的就業率,相對的更會帶動經濟的繁榮。

您應該要很慶幸家人有現成的人脈可以協助您求職,這個資源要好好運用,才不會辜負家人的期望哦,加油。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1 在台中讀大學,畢業2年,大學的科系和未來想從事的地政類職業完全不相關,但有考到代書執照。家人希望可以回高雄執業,但個人偏喜好台中的環境,不過在台中面試公司時屢屢碰壁。
2 除非台中有男(女)朋友,否擇選高雄。
3 代書的業務在執行不動產交易,高雄不動產沉寂了幾十年,目前有鬆動的現象,是代書耕耘不錯的起點。
4 家人的幫忙不列入考慮,回高雄,自己從零開始。職業的歷程,自己耕耘,先讓自己在高雄站穩再說。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