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2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從事旅遊業七年了,該放棄多年來累積的脈絡嗎?

大學畢業,曾做過便利商店營收人員、飲料店調理人員、作業員
步入社會後從事旅遊業務將近七年,因為疫情的影響改變了原有的旅遊生態,台灣的市場就這麼小能做的旅遊規劃就只有那些,公司名氣大又響亮,常把錢花在廣告行銷上,對於內部卻沒有實質的效益,每個月還是領著基本薪資,想在年後轉職卻又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工作...甚至不知道該不該放棄多年來的脈絡經營...

回答 2觀看 284
回答 2

1. 大學畢業,曾做過便利商店營收人員,步入社會後從事旅遊業務將近七年,每個月還是領著基本薪資,想在年後轉職卻又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工作,甚至不知道該不該放棄多年來的脈絡經營。
2. 工作有三個最基本的考量,薪資、專長、興趣,旅遊業的業務工作您擁有專長、興趣兩項優勢,唯一薪資只有基本薪資。短期旅遊業真的沒什麼起色,什麼時候旅遊業恢復正常,沒人說的準。
3. 國內旅遊是否有機會成長的起來,疫苗接種達到7成時間表,開放國際旅遊時刻表,都是旅遊業復甦的重要關鍵,沒人說的準也不是自己能掌控,但三者只要有一項成為可行的事項,您的專長就得以發揮。
4. 這種資訊未明但需作選擇,如何挑選一個自己認為可行的道路,在沒人說的準的情形下,只有自己能做決定,做了就專心以對,等待光明出口的到來。
5. 祝福您。

1人拍手・

查看2則回覆

我也是出社會就做旅行社11年,旅遊滅了 現在還真不知道要找什麼工作 哈哈哈
Ans: 笑的出來,心情放鬆,腦袋靈活,路就通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