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羿文2020/9/3

台塑重工 焊接人員

26-30歲

有身心障礙手冊會被任用嗎? 最近面試完都是無聲卡

有身障手冊通常會認用嗎? 面試完通常就是等通知

回答 4觀看 856
回答 4

若您擔心是因為身心障礙不被錄用,建議您可以使用104的篩選機制,挑選出願意接受身心障礙的工作機會,主動應徵。
查詢工作 https://www.104.com.tw/jobs/search/

4人拍手・
1人肯定

印象中,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法有訂定一些符合相當員工人數的機關行號要有相當比例身障者的任用。你找符合那些條件的企業去投履歷,比較有保障些。

等通知,其實你該在當下問,有沒有錄用意願希望能於當下表明,不要浪費彼此寶貴的時間啊。(可以委婉的說啦,不過我都很直接的說就是了,不會有曖昧不明的語言)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感謝您的提問!
但您的問題內容太簡略,請多補充你的個人背景資訊
也可以補充目前投遞了哪些工作類型,請再具體描述問題喔~

Giver前輩比較可能回覆到您想要的答案,發問方式請參考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0/c3c59ddc-1b88-4241-a0d3-f6161ea0bd0d

因為法規的要求,大公司有專門需要有"身心障礙手冊職"的員工, 不然會被罰錢, 可以上網找找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