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8/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測試工讀生要不要轉正職資訊助理?

大學剛畢業目前正在實習單位繼續任職,很大的一個理由是熟悉這裡的人事物,但其實真相是坐辦公室且內容非常之輕鬆簡單唯一缺點就是多,很多人工作業的東西。
薪水一個月2萬9但幾乎不會有調薪的可能,看到很多同性質的薪水只有2萬6,實在是好可怕,工作雖然沒有挑戰性,但因為不是餐飲業,所以爸媽也沒說什麼。
主管知道我有程式能力,所以有詢問我要不要轉正職助理,一開始月薪3萬,但就要開始負責專案,再依情況調薪,老實說真的不想,很擔心做不好,沒辦法賺更多錢,還要負責更多事情,請問前輩們推薦轉正職嗎?

回答 5觀看 1768
回答 5

您好,

有這樣的轉正職好機會,其實應該把握。

主管知道您有程式能力,一開始就有專案可以做,這是很好的歷練。
您擔心做不好這是很正常的,接下了任務總會有壓力,但我相信碰到問題時,一定有前輩有主管可以協助,您也應該更加努力去完成。

建議您可以嘗試。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已經畢業了,有新的挑戰不去嘗試,你打算繼續工讀到甚麼時候?

有程式開發的能力有機會就要展現好好發揮,藏在身上不用不會生利息只會更退步。

不要怕多做事多付出,等你功力大增的時候,老闆不給你調薪,外面機會多的是。

不要畏首畏尾,最差就現在這樣,不會更差的。

強烈建議你突破舒適圈,試著轉正職看看,去拚個3~5年一定會有很多收穫,到時候不喜歡就再找,換工作是很常見的事,不用太擔心!
https://spoti.fi/3zy69dF

您好,
建議要勇敢的轉正職,接受挑戰,因為這才是將來成長的養份,也才有您所說未來能賺更多錢的機會。

而且賺更多錢和負更大的責任往往是成正比的,加油?!

這是個能讓您成長的機會
請勇敢接受挑戰,已獲取更好職位、經驗、薪水

剛開始可能會手忙腳亂,但久了會熟悉的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