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請問畢業教兒美4年、斜槓到金融15年,想再斜槓會推薦什麼產業

五年前因為職場霸凌離職,接著疫情照顧父母,如今想重振旗鼓與斜槓,想請問推薦什麼產業,是可以盡快入門、或取得相關證照、且有前景可以做到老的工作、能遠端工作的職缺更好,感謝!

回答 3觀看 871
回答 3

您好

很敬佩您的努力,相信您的雙親有您的配伴ㄧ定很快樂,您能照顧父母親同樣也很幸福。

個人的職涯自我評估VIPS:
V:價值觀,您重視什麼,什麼事是您在意的?如果您重視的事、在意的事,不盡如您意時,您會如何?
I:興趣,您對什麼事有興趣?做這件事會讓您感到開心、有成就感。
P:人格特質,您是什麼性格、具備那些特質?這些特質適合什麼職業?
S:技能,您有什麼能力?您能做什麼?什麼事是您擅長的?

若是您還想斜槓,可以先思考以上問題,再依您過去所累積的專業經驗,您ㄧ定能找到適合自己斜槓的方向。

以上提供您參考,加油!💪

1人拍手・

您好, 資訊不太足夠,目前看起來專業領域應該是美語和金融,建議先思考現階段人生需求順序,產業、公司、職務、薪資、發展性、團隊氣氛等等,縮小求職的範圍。
快速入門,代表門檻低,流動率高,證照考取不易,跟實際勝任工作也是兩個階段如果容易考取,也如前述,被取代性高,關鍵還是在於自身的專業和經歷,能夠產生多少價值。

1人拍手・

您好~長照相關也許您可以考慮,未來的趨勢。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