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育兒三年復出,考慮轉職業助或行政的履歷要怎麼寫?

畢業後第一份工作到成為全職媽媽前、都是做網路行銷以及品牌行銷的工作,最後一份有做到組長職、後來就請辭專心懷孕照顧小孩,現在孩子已上幼稚園、再復出後找工作的經驗都不太好:
1、現在的網路行銷工具已跟三年前我熟悉的大不相同。
2、很少公司願意接受無法加班的行銷企劃。(因肩負接送小孩的責任故無法加班)
3、投遞業務助理的工作則有被詢問是否能夠接受從主管職降為助理職等問題。

目前履歷中主述為行銷企劃相關經驗,
要如何在自傳中表現出想轉職業務助理、行政人員一職的心情?
我本身不介意降薪轉職,但不知道要在自傳中轉達。

謝謝

回答 3觀看 980
回答 3

很尊重您想重心放在家庭的決心,但求職市場是很殘酷又現實的。

想找到您期望的工作,有很多選擇,例如,兼職助理或接案行銷人員,網路社群小編等,這些也要有足夠的能力才能進行。

或者有人脈也比較多機會。

不管什麼年紀什麼背景原因,都要多精進自己工作技能,保持自己的競爭力。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業助或者是行政,要不用年輕人較無經驗,要不就是採用資深但是很有經驗的人。
我的建議是重新與時俱進的去學習新的行銷技巧,結合您原有的經驗,找行銷的工作,先求有再求好,這樣再重新復出的機會比較大,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假設您目前已經明確認知在職場的發展上要以家庭為優先,建議您可先在104的各助理型職缺中先收集市場上需要行政助理的工作內容範疇,將這些工作範疇與您自身的文書行政能力先配對後確認出較有競爭力的 工作描述,在更新到您的履歷中。
不過目前在市場上應聘助理職也都是期望慢慢培訓成為專職人員,畢竟每間公司都是希望員工可以提升能力後獨力完成更多工作。
若有行政文書作業的能力提升需求也許可以求助於職訓中心或者可先線上學習一些職場技能後提高求職錄取機率

2人拍手・
2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