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9/1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不是自己的錯,卻推給我?

現職 外場服務生 今天遇到的問題是,我接單問店長客人這時間取餐可不可,店長口頭+點頭說好,後來外送平台的單一下暴增,內場的人說怎麼都這時間的單?剛好店長在內場那東西,店長說是外場他們自己排的,不乾他的事,要罵是罵他們,後來店長講話態度就是感覺是有敵意的,也不是第一次講話態度不好,已經在找新工作了…

回答 3觀看 135
回答 3

您好,

店長顧名思義,就是店裡最高階的管理者。不管出了任何問題,店長都要扛起來,再做內部教育。一句 "不干他的事" 的確不妥,屬於不當的身教。

另外,外場的接單安排,與內場的配合,必定有一定的邏輯規則,釐清模式才能解決問題。

既然您已經在找新工作,就當這是一個學習經驗吧。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1人拍手・
1人肯定

1.工作中挨罵是常有的事。有時候是做錯挨罵,有時候是連坐挨罵,有時候是主管心情不好,找我們出氣挨罵。
2.由挨罵來鍛鍊我們的耐力,轉化成正面能量,可以讓工作的情緒不受影響且有益我們的身體健康。
3.從挨罵中也可以學習,未來我們幹主管時要如何避免推卸責任,漫罵員工。
4.如果這樣就換工作,下一個工作的公司打電話來問你的店長;你的工作態度如何?你的店長可能會說:就說他外場的安排沒有很妥當,就不爽的走啦~
你可能拿不到下一個工作。
你要等這件事平靜下來,跟內場的學長說明情況,讓他們對你沒有誤會。再等店長心情好一點的時候,跟他請教:「要如何安排接單時間段,才不會造成內場太過集中而手忙腳亂?」
然後再來評估,這個工作是否可以繼續下去。
等有一天你想走了,大家都捨不得你,那才是這次被誤解挨罵的最好回應。
而不是氣呼呼的離職走人。

不影響自已工資/考核的事,不用理會。當然有更好的發展的話,可以求去。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