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6/1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最近轉職,不知如何選擇工作

最近轉換跑道
1.紡織工廠:從作業員做起,培訓儲備幹部做廠務,統整訂單排程品質,8小時,兩班輪班,不大夜班,週休紅字休假。
2.業務司機,公司草創期,排休8天(星期日固定休),薪資+獎金。星期六上班有加班費
兩份工作薪水差不多(不含獎金)
前一份工作也是業務待7年,不知道如何選擇;
兩份工作都有成長學習的空間,也有舞台;但或許前一份工作影響,突然轉換到工廠會不適應問題……

回答 1觀看 603
回答 1

1. 前一份工作也是業務待7年,紡織工廠培訓儲備幹部做廠務,業務司機,不知道如何選擇。
2. 考量的重點在前一份工作也是業務待7年,為什麼離開7年的業務工作。這答案您自己知道,從這個答案往下延伸您就知道如何選擇了。
3. 假設7年的業務工作膩了,想換不一樣的工作,那當然就選紡織工廠,依此類推。
4. 紡織工廠穩定,業務司機新創公司穩定性較差;紡織工廠做廠務固定地點上班,業務司機跑來跑去;紡織工廠儲備幹部有發展性,業務司機比較局限業務駕駛。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