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無經驗轉職數位行銷,在投遞履歷自傳或能成功轉職的建議?

老師您好,我現在27,原本是在影視產業做電影美術,現在想要轉職做數位行銷。老師在投遞履歷自傳或能成功職涯轉職有什麼建議嗎?

另外自己現在看了很多數位行銷職缺皆要有相關經歷,自己除了原本讀廣告系有點相關外基本沒有相關經歷。如果以兼職打工社群小編職位的方式累積工作經驗,老師建議嗎?

其實很怕這樣的方式會變成低薪、成為俗稱的免洗筷員工。

回答 2觀看 2642
回答 2

您好!如果本身沒有數位行銷的實務經驗但欲轉職,確實較不容易在面試求職時脫穎而出。不過您是廣告系出身,應擁有數位廣告、品牌行銷、社群媒體等基礎,建議可取得Google Analytics證照,以此作為入門磚。

另外,在履歷和自傳中可適度表達您對於數位行銷的熱忱以及過去做了哪些努力(例如上課進修或自學考證照),也許會多一些獲得求才公司主管青睞的機會和面試邀約,祝福你早日成功轉職!

4人拍手・
2人肯定

實際上多數職務都會希望以有經驗為優先,但還是有企業願意培養新人。從這句話就可以發現你的履歷需要兩個要素,一個是新職務與你的經驗關聯性;二個是培養你的優勢在哪。
既然是要累積經驗,就不要對職務要求過高,先踏入產業後學習三年,相信再加上過往經驗可以讓你往上晉升。

3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