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2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公司要我拿出保證人身份證影本,這是合理的嗎?

你好,我有應徵到一份工作
他們感覺起來是一份很有制度的公司
基本上,我資料準備好他們應該就會入取我了。
可是,問題來了他們需要保證人身分證
我知道每家公司制定不同,但是保證人身份證影本,我倒是第一次看到,
而且他們說以前沒有,現在才有的規定
請問我應該好好考慮嗎?還是我之前是做大賣場的想要轉換跑道,可是對一些什麼保證很敏感,還是我太大驚小怪了
再者我現在,算是從零開始希望大大們可以給個方向,他是一家門市窗簾公司

回答 2觀看 2050
回答 2

1. 有應徵到一份工作,問題來了他們需要保證人身分證,他們說以前沒有,現在才有的規定。我應該好好考慮還是我之前是做大賣場的想要轉換跑道,可是對一些什麼保證很敏感。
2. 連帶保證人身顧名思義就是保證您在這家公司循規蹈矩,倘若有任何偷雞摸狗的事情,致使公司遭受財務損失,公司可以向連帶保證人追償。
3. 兩個關鍵,一本身要有信心在未來工作5年10年不會有因本身原因獲取公司不法利益,就是對自己的操守有把握,也不會受主管、同事邀脅作不法事情。二連帶保證人本身要同意為您作保。
4. 兩項要素都存在,可以去這家公司上班,缺一或缺二則另謀他職。
5. 祝福您。

2人拍手・

你好真的很感謝你的回答
照這樣看來我只能能在找尋了
我自認5年10年沒問題
不過真的找不到人可以出證件的
畢竟不想要麻煩其他人
那有什麼推薦的工作嗎?
小的其實2年沒工作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