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旅館業6-7年經驗,想轉職可以找甚麼樣的工作?

1.學士觀光系,旅館業的經驗有6-7年,目前是中階主管

2.希望能找可以銜接旅館業工作經驗的工作,目前是客務部的主任。

回答 2觀看 320
回答 2

你的問題有兩個, 一是轉換其它工作? 或是找可以延續飯店產業的工作?
如果是後者, 飯店規模/職級/不同工作範疇, 這三點是最好思考的方向, 過去我接觸過的飯店業中高階人選也大多如此 ; 如果是前者, 以你的年齡/資歷來說還很有機會, 40歲後要轉到其它行業會辛苦不少, 從這點來看, 我還是建議優先盤點現況, 例如你的語言能力? 例如你是否有服務接待過VIP客戶經驗? 這兩點在過去實務中是比較常見&有機會去延伸的亮點, 但大多會是銷售職, 借重這兩項經驗去服務重要客戶, 零售服務業是首選, 這在跨業的障礙上會較低, 如果你選的是有經驗及技術門檻的領域, 除了機會外, 自己也必需下決心從頭開始, 但也呼應到我上述提到的年齡, 我不覺得是壞事。

提供你參考&也給自己一點時間思考!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感謝您的提問!
但您的問題內容太簡略,請多補充您的工作技能
或是比較有興趣的工作類型,請再具體描述問題喔~

Giver前輩比較可能回覆到您想要的答案,發問方式請參考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34ba9019-fe32-4415-b3cf-cb1a70f93f32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