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1/3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被異動成業助工作,該如何回去採購職位

目前是在電子公司小公司上班,職務是採購,突然內部有些異動,導致被更換到業務助理單位,目前努力的找工作中,又怕自己是否已到40歲不好轉換工作,但現在工作不是我要的,不知有什麼好見意可以再找回採購,

回答 3觀看 4740
回答 3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1. 40歲電子小公司採購,突然更動製業務助理單位,目前努力找工作中。
2. 採購是公司成本掌控,供應商管理重要的職務,正常狀況是越做越資深,建立誠信清廉的形象,也是需要被老闆信任的特許職務。
3. 104職缺中屬電子採購職務仍有超過1000個職缺,挑選相近領域電子採購職缺,投遞履歷面談,針對離職原因需有明確說明。
4. 中年代表工作經驗足堪任用,關鍵因素反到在人品與廉潔,不會有不當的折扣回饋,在面談中能表達清礎任用的機會就高。
5. 新年新希望,祝福您。

查看1則回覆

您好,如果還是非常想做採購,應該要跟您的主管溝通。若是溝通無效,或許就只能準備好履歷自傳向外尋求發展。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