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10/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面試時經常遇到很多問題,常常上不了,不知道原因在哪

從去年開始陸陸續續投遞了許多間公司,但常常沒下文或是面試了後就沒消息了
明明過程中都相談甚歡,也常常有主管會表示要準備發offer了,但最後都不了了之,實在不確定問題在哪,想要知道各位前輩們有沒有什麼建議,或是改進的方法

如何審視自己的不足呢

回答 5觀看 1093
回答 5

嗯~~可以體會這樣的情況,一定對您造成很大的打擊~
既然您也不知道問題在那,想要改也無從改起~"~
建議您去電給面試您的公司,詢問一下沒被錄取的原因~
才能知道是那裡出問題~也才有改善的方向...

以上供您參考囉~

3人拍手・

因版主並沒有說明面試遇到很多問題是什麼問題?
未收到錄取通知的背後牽涉到的問題有時不一定是求職者本身的問題, 公司有公司的考量, 主管和老闆之間也有可能有不同的意見, 建議可以找Giver健診履歷做進一步詳細的了解喔.

2人拍手・

1 您的問題是在面試過程中經常遇到挫折,雖然表現良好但最後未能成功獲得工作機會,希望能夠找出原因並改進。
2 首先,反思自己的履歷和求職信,確保它們能夠充分展現您的技能和經驗,以吸引招聘者的注意。
3 在面試中,仔細聆聽問題,給予清晰、有條理的回答,並強調您的技能和成就如何適應該職位。
4 建立自信,充分了解所申請的公司和職位,提前準備問題並展示您對公司的熱情。
5 與面試後聯絡,表達感謝並表明對該職位的興趣。如果未獲得工作機會,請禮貌地請求反饋意見,以了解您可以改進的地方。
6 最重要的是要堅持,不要灰心。不成功的面試並不代表您的價值,繼續尋找適合您的機會,並持續學習和成長。將面試流程書面化,從文字看得出改進的地方。
7 祝福您在求職過程中找到理想的工作,不斷提高自己的競爭力,實現職業目標。請相信自己的價值,堅持追求夢想。

2人拍手・

哈囉你好,面試不錄取有很多的因素,如公司文化不適合、不是主管想要的人、有人比你更適合...等等。你可以在面試之後,寄感謝信給面試主管,表達感謝之意的同時順便詢問有什麼可以改進的地方,或者你也可以到履歷診療室請職涯引導師幫你解答,找出你自身的不足之處。

2人拍手・

相談甚歡就只是相談甚歡。
公司有很多考量與人選選擇,選擇最適合的人進入團隊。
想知道為什麼沒下文?
1.面試時,可以問公司想要甚麼樣的人才。
2.面試後,寫感謝信,並偷渡問結果與對你的建議。
3.每一次的失敗,都要自己反思可能原因(不可能不知道自己問題所在),自己逐項改變作法,敗中學習勝利的方法。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