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6/2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找到一個穩定的工作 ?

各位前輩好.我做過車床.包裝.組立的工作,到3年多前,從事自動控制相關行業,配盤的工作。因為做出興趣來,所以都找相關性質的工作。可是因為不是相關科系,常被看不起,因為這行業,都要男生居多。又加上有小孩接送上,下學,所以無法配合加班。
而導致,沒人要,工作也難找。想詢問,我該如何改變,才能找到工作?
謝謝

回答 1觀看 369
回答 1

1. 從事自動控制相關行業,配盤的工作。有小孩接送上,下學,所以無法配合加班工作也難找。
2. 您能從事自動控制配盤的工作,顯示工作能力專業技巧沒有問題,問題出在無法配合加班。
3. 一般機械設備裝配,客戶指定出貨時間需準時到達,因此廠內加班趕工幾乎是常態,您由於小朋友上下學接送,無法配合加班也就切斷了配盤工作的可能性。
4. 小朋友找學校附近的補習班,可教作業同時照顧小朋友至您下班後去接回。您應徵配盤工作同意加班,很辛苦很考驗但您會有一個穩定的工作。
5. 祝福您。

查看3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