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請問在高雄的網頁設計行業起薪大概是多少?

我的工作目前是品保人員,為了能讓自己不被市場淘汰,想要學習網頁設計的技能,只是由於目前還是得花時間照顧自己一歲大的小孩,所以不知道有沒有什麼管道能讓自己透過週末來進修?還是說我得毅然決然先辭職把網頁設計的技能學好再找下分工作?

回答 3觀看 2142
回答 3

你好 日安:

為了能讓自己不被市場淘汰,想要學習網頁設計的技能?

這邏輯是有點怪怪的,在品保只要你有學到,也不至於會被淘汰。

高雄網頁設計,薪資並沒有你現在高,請三思!

有小小孩,還要利用週末學習,說真的你做的到,我佩服你,我自己本身經歷兩個小孩,週末都比工作還要忙。

騎驢找馬,是降低損失經濟的風險,裸辭是不理智的做法。

以上給你參考

1人拍手・
1人肯定

不建議裸辭, 既然是品保相關領域, 那會建議再往品質這方面發展, 品保在跨網頁設計(屬於低門檻) 不見得會是一個加分的選擇. 反而讓人覺得你並不精通.
不被淘汰有語言, 或是專案領域可以去涉略

1人拍手・
1人肯定

你好:
1、高雄的網頁設計行業起薪大概是多少?
(1)請到104薪資情報查看您較適合的工作薪資落點
https://www.104.com.tw/jb/wage/view?wf=alertbar

(2)請看一下人力銀行,企業所刊登的網頁設計行業職缺,企業開出多少薪資,但請記得那些薪資,基本上來說,大都是開給有經驗的薪資,除非是助理職缺

2、你完全沒有網頁設計行業的工作經驗,你說:還是說我得毅然決然先辭職把網頁設計的技能學好再找下分工作?

請問你有看過人力銀行上面你想要找的職稱的工作內容嗎?
因為人力銀行刊登的職稱的工作內容,是我們人資根據公司用人單位主管所開出的用人條件去刊登的,我們會看求職者履歷及自傳中所寫的內容,跟我們所刊登的職缺內容去作比對,符合比例高的,我們才會邀約面試,所以如果你沒有相關的工作經驗,那被邀約面試的機會是少的

把網頁設計的技能學好,也不一定就能找到網頁設計工作,因為企業偏好使用有經驗者,因此,建議你先別辭職,因為短時間若找不到網頁設計相關工作,經濟可能會陷入困境,請自行思考清楚且短時間內你的起薪有可能比現在的工作來得低。

1人拍手・
1人肯定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