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6/1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成衣業想轉行,請提供合適職業和想法建議,謝謝

您好,
本人服裝設計系出身,最近辭去一份成衣業的工作,雖然做的不長,但因為某些原因身心壓力實在太大了,工作量也很多常加班,也覺得自己對公司沒有什麼貢獻.有時看看自己的同事主管,也覺得以後不是很想像他們那樣每天忙得不可開交又加班到深夜,還要天天應對很多嚴重的突發狀況.我希望能找一份做起來相對不那麼有壓力,有貢獻,但又能兼顧生活而不是只剩工作的工作.當然重點還是要做得開心,有成就感.

個人私下還有些興趣像是做手工藝,畫畫,寫作,化妝等.但都不是專業的.
個性方面我比較安靜,其實比較嚮往在家工作,但能力還不及(像是自己接案畫圖等等的),我也相對比較細心,有耐性,比較害羞不太喜歡社交,所以目前都找內勤工作.
另外就是語言方面,多益有950以上.

不知道這些特點會適合哪些工作呢?
還請各位提供一些想法和建議,謝謝.

回答 3觀看 400
回答 3

104有職業適性測驗服務喔,可利用這了解自己的興趣並搭配語文優勢來找尋方向~加油!!請先登入104會員,路徑如下:

My104會員中心 > 工具 > 104職業適性測驗

1.關鍵字搜尋職缺
多益、語言、細心、手工藝、畫畫
很多職缺名,可能我們不好想到,但直接用特質當關鍵字去搜尋,有時會有意外的驚喜。

2.每日最新工作[如附圖]
選定你的所在區域後,不設其他條件的、持續瀏覽個30分鐘,就能約略掌握市場上就是這些缺,有興趣有勝任的點進去看看,可能還比我們giver建議的要來的合適。

到 履歷健診室 ,
找 職涯規劃 生涯規劃 之類的顧問 師,

盤整個人 長板 短版
夢想 理想 整合 歸納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