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2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如何誠懇的提出面試改期?

臨時收到隔天的面試通知,但因家裡喪事將一週後才會回台北,如何有禮貌地提出面試日期改期要求呢?(不希望因此而丟失面試機會)

回答 5觀看 1825
回答 5

請節哀。🙏

謝謝你的提問。這個問題其實沒有什麼技巧。就是把實際的情況告知即可。如果有訃聞,可以提供給對方佐證。

另外一個建議則是,你可以詢問是否可以先採取視訊的方式進行面試,等到一周後,你可以北上再進行一次面試(有必要的話)。這也可以顯示你對這份工作的重視以及權宜的方法。

我想,公司應該是可以等候一位優秀的人才的。

祝你順利。

9人拍手・
3人肯定

這我也碰到過, 其實企業是很人性的, 況且是喪事, 就直接讓HR知道您目前的狀況, 以及您預計何時可以赴約, 請對方重新安排, 我相信大家都會體諒的!

2人拍手・

您好,遇到這種事誰都不願意。如實告知HR人員目前的狀況,都可以做調整的,不必太過擔心。請節哀。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2人拍手・

就照實說就好了, 相信大部分公司都能了解和接受, 不能接受就是你和他無緣.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也許下一個工作會更好.

2人拍手・

嗨,朋友你好
關於你提出的問題,得到的通知內心高興的問題,卻無法面式,想改日期的方式,沒關係,就以你目前的情況直接的告知伯樂們,公司會理解的問題,坦白述說著你的情況,跟主管說,能否將面式的方式更換那天約面談的方式,絕對可改變的問題,別緊張怕工作會失去的問題,所以我也遇到的問題跟你一樣的事,所以不用擔心太多,就請求主管能把面式更換那天約老板面式就可以,希望你一路順遂,謝謝分享共勉之,以上的方式只供朋友參考的方式,感恩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