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9/1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在職去面試錄取,但報到時間想要過年後去報到,要怎麼說?

本科美容美髮畢業,想要過年後換美髮公司,所以現在慢慢再找,但是應徵的公司叫我先去面試,面試錄取了,但我想要過年後去上班,要怎麼跟人資說?

回答 3觀看 278
回答 3

您好,首先感謝您的指定回覆,經了解過您的問題後,給予幾點建議如下。

① 但是應徵的公司叫我先去面試,面試錄取了,但我想要過年後去上班,要怎麼跟人資說?
✍🏻 因為公司會叫您先去面試,且很快就決定錄取,表示應該是屬急缺,基本上如同幾位前輩建議的,您只能夠先準備好一個合適的理由,並且與人資進行說明,再看用人主管是否同意等到年後再報到。

② 本科美容美髮畢業,想要過年後換美髮公司,所以現在慢慢再找
✍🏻 另外會提醒您從【104 工作世界】資料中,可以看出美髮類不管是【設計師】還是【助理】都是供不應求,所以若您想要過完年再來換美髮公司,可以不用這麼急,先把時間用來提升自己的技術面。等到過年後再來找,到時候搭配換職潮,或許您有更多美髮公司可以進行選擇,供您參考。
【工作世界-美髮設計師】:📌 https://wow.104.com.tw/job/2006003002
【工作世界-美髮助理】:📌 https://wow.104.com.tw/job/2006003009

👍🏻 以上幾點是個人的建議分享,希望能夠解答到您的問題,也願您能夠順利找到想要的方向與答案,祝好運。

1人拍手・
1人肯定

基本上只能直接說。

您好,
這個就要很誠懇的把你的理由告訴他們,並互相討論怎樣的可行性,說不定能找出一個雙方都能接受的方法,但是就是要談,不談都不知道,以上供參考,加油💪 !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