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3/1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年紀跟空窗期是否是構成找不到工作的原因

您好,我今年31歲,過去曾擔任旅行社票務4年多,在這之前有2-3年的門市經驗,離開前公司是因為家人有狀況而有空窗期約1年多,後來回前公司短暫幫忙約半年多,直到去年年底開始找工作,但持續投了不少履歷,都沒有回任何回應,履歷一改再改,但不論如何修改,仍是一樣的結果,一直在想年紀跟空窗期是否是構成找不到工作的原因?而我又能如何主動出擊?

回答 3觀看 424
回答 3

收到您【履歷。自傳】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或您可以先上104查詢你有興趣的工作內容,根據需求條件去調整履歷表。修改完畢還可以到104履歷診療室免費健診履歷表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1. 倘若您找旅行社相關工作,目前接近鎖國狀況找不到與年紀跟空窗期無關,而是產業凍結。
2. 有門市經驗整理門市專長履歷自傳,投遞門市職缺。
3. 有票務經驗整理一般行政專長履歷自傳,投遞行政職缺。
4. 倘若您坐的住,生產線作業員也可列入考量。主動出擊機會自然產生。
5. 祝福您。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可以先列出幾個您自己職涯的方向與優劣勢

從中分析自己擅長的領域及還有進步空間的部份
避免受限於現況就是要能多累積自己的專業或是第二專長的發展
或是可以善用政府相關的求職促進的專案,或是職業訓練的補助

先準備好自己再主動出擊,
即便暫時的空窗,但不中斷能力的累積,也是一個建議的方向

參考大環境或是趨勢,找出自己的機會點

祝福您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