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8/2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在工廠做作業員工作,被說動作慢該怎麼改善?

您好,我工作年資8年在8年中間一直換工作找工作,做的都是電子業,理貨員,做最短1星期,最長3個月,公司主管同事都說我動作慢,我不是偷懶或是混水摸魚,已經很努力的在趕進度啦!在主管同事那里還是慢。
不管做什麼動作要快,每間公司都需要這樣的人,自己個性安靜在公司都是默默的做自己的事,很少和同事聊天怕她們知道自己事到處去說,我這樣就被排擠。

回答 3觀看 1639
回答 3

您好,感謝您的提問!
但您的問題內容太簡略,請多補充你的個人背景資訊
例如工作類型,工作年資等等,請再具體描述問題喔~

Giver前輩比較可能回覆到您想要的答案,發問方式請參考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0/c3c59ddc-1b88-4241-a0d3-f6161ea0bd0d

辛苦你了!在工作上總是會遇到許多性格比較急的同事,雖然努力但確實有時真的還是跟不上快節奏的人,小小兩個建議,你可以參考看看,一來是你可以每天提早一點點到工廠,先想一下今天要做的內容,模擬一下動作流程;另若是到一個全新環境或是面對同事時,可以很客氣而禮的主動打招呼,就算是有些冷言冷語,但經常帶著微笑,也會減少大家的距離感,保持微笑鼓勵自己,也會讓自己保持好心情,不受閒言閒語影響,加油~

就是盡量努力學習, 熟能生巧, 習慣成自然.
所有人都會需要有個磨合期, 就是透過努力去所短這期間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