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7/3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想轉職,但還是很迷茫不確定自己想要什麼

資訊相關科系畢業,在同家公司任職很長的時間也已經進入管理階層,為了想要盡力做好達到客戶的要求,以至於工作與生活長久無法達到平衡,工時過長加上壓力累積,目前身體也開始出狀況,想考慮轉職,但薪資上可能又沒有現在的優渥及穩定,加上自己也沒有其他軟硬實力,請問33歲還適合轉換跑道嗎?或是留在原職位比較好呢?謝謝!

補充
目前有收到幾家與現在公司規模差不多的offer
與現在的工作差別是
1. 管理職 變 工程師
2. 品管 轉 研發設計
3. 通勤時間變長
4. 薪資跟現在差不多

回答 3觀看 2032
回答 3

您好,
品管管理職轉研發設計工程師而且薪資差不多,可見研發設計的天花板會比較高。

所以建議可以嘗試看看,因為<u>品管人員如果能加上研發設計的資歷,將來成為高階品管管理職或者是研發設計管理職的可能性增加</u>,這就是所謂的「多功」或「斜槓職能」,未來屬於「整合型」的人才,加油?!

2人拍手・
2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1 資訊相關科系畢業,在同家公司任職很長的時間也已經進入管理階層,以至於工作與生活長久無法達到平衡,工時過長加上壓力累積,目前身體也開始出狀況,想考慮轉職,但薪資可能沒有現在的優渥,加上自己也沒有其他軟硬實力,請問33歲還適合轉換跑道嗎。
2 長時間的投入工作,加上壓力累積,產生職業倦怠,是可以理解的現象。
3 產生職業倦怠,是否就要轉換跑道,端看第二專長累積培養的成熟度,若沒有其他軟硬實力,則轉換跑道的選項排除。
4 由於身體也開始出狀況,可以利用這理由,請公司調非管理職,專職資深軟體工程師,讓身體有調養的機會。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2則回覆

你好 日安:

1. 任職長已達管理職,無法適應。
自己浪費太多沒有意義的時間,這與客戶要求無關;時間管理沒做到位,導致身體健康亮燈。
(自己好好想想,是與不是)

2. 打算轉職,但又怕沒現在好。
轉職就不會再次發生狀況,你馬上轉。
轉職,會再次發生狀況,你留下別走。

你的管理職是到哪個階?
沒軟體實力,又可以怕到管理職,這說法很怪。

3. 轉職與現有比較。
有能力、有實力、有專業,轉職只是延續上份工作經驗,將來必定大紅大紫;反觀自己呢?從0開始,這是你要的嗎?

以上給你參考

從頭到尾,你從未說明自己有什麼優勢,全部都是負面思考,最後來這討抱抱。

還要讓大家替你選擇,都33歲了,自己的事,自己負起責任點。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