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業務銷售5年經驗,不知道除了業務還能做什麼工作

1.業務銷售電腦課程 5-6年 工作經驗 30歲 2.目前因覺得 自己不適任這塊工作 又因為長長每天加班到晚上11點 想要轉職 但又不知道自己除了業務相關工作還能找什麼工作 又會擔心要30歲了 怕面試上可能會比較弱勢 想請問我該如何找尋下一份工作呢

回答 10觀看 913
回答 10

30歲剛好是整理一下自己工作狀態及調整腳步的好時候,建議盤點過去5~6年的工作經驗歷練出那些專長技能,也找出自己的弱項,盡快利用時間去學習及補強。

至於,對現在的電腦課程業務一職覺得不適任,這仍需要進一步的釐清是對此產業沒興趣?還是自己當下狀態遇瓶頸?或者不喜歡業務性質的工作型態?.....這樣你才能對未來找工作的方向更聚焦,要在大目標及原則下去作小修正,才會有效率的作職場轉換。

業務你都可以勝任快6年,我想你是有能力且適合的,而且此技能可通用在各行業,所以,你要先理解自己較專長及有熱情產業或商品是哪些,繼續帶著你身上業務經驗的優勢作轉換,騎驢找馬會更有談判籌碼。

以上分享,希望有帶給你一些些幫助,加油~

3人拍手・
2人肯定

嗨~ 首先,別心慌喔! 工作5-6年將進入30歲,很多人跟你一樣會回顧自己也會在這時思考人生的下一步。所以,恭喜你有在思考總比溫水煮青蛙好!

再則,不要否定自己,或是自己從事的工作,你能從事銷售5-6年,也代表你一定有許多優點,例如應對能力、懂得察言觀色、待人親切....等等,以及為了把課程銷售好,是否也會主動了解相關知識呢?

目前覺得不適合,也有可能是因為加班太長,身體跟心累了,但不是工作內容。建議先靜下來釐清實際的問題是甚麼,再來定位後續要找怎樣的工作。
業務工作是很棒的,若您還是繼續往業務發展,那就選擇比較具專業性的業務工作,但如何成為一位具有專業的業務(顧問),是你必須自我精進的。
其他非業務性質工作,也各有需要具備的特質與基礎知識或證照。
所以靜下來釐清自己的狀態,分析自己的優劣勢,會是很重要的一環。
如果您有比較清楚一些時,可以再上來問我喔~

2人拍手・
1人肯定

累了,膩了,就換個沒做過的試試。試過就有方向了。

除了業務還能做什麼工作,
1轉做老闆,整理產品線和人脈估算成功率和能負擔的相關開銷.
2彙整所學和經歷轉做行銷顧問以及市場產品規劃
3補充學歷做行銷教學工作

自己當老闆。
來葡眾吧

自己創業或繼續尋找業務銷售工作

一個業務工作做了5-6年,還需要經常加班,業務的項目是電腦專業,年齡30歲,上述資訊提供幾個關於你的特質訊息,
1.你的穩定性高,不會隨便輕易換工作
2.吃苦耐勞
3.堅持
4.會沉澱省思
你過去的累積,正好在30歲的時候有基礎可以思考,你接下來想做什麼,有了上述特質做什麼不行呢?多想想你喜歡什麼產業?適合什麼產業?然後讓自己有機會去嘗試!

曾經自己也是走電腦軟體銷售15年,5年前離開該行業轉到傳產,讓自己離開熟悉行業不容易,但先考慮到自己能做什麼,除了銷售之外還有什麼自己沒發現的,換工作跳行前先好好思考

1人拍手・

業務銷售電腦課程 5-6年 ... 什麼樣的課程... 呢

看來你比較喜歡穩定的內勤工作,只是每個工作都有其難處,不是外表想像的好做,業務工作有其好處,但也有其缺點,看個性...你必須先了解自己,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否則別人給任何建議也幫不到你,你要是喜歡的工作,想必你會嘗試去克服任何困難的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