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想了解設計業的履歷能怎麼寫會加分

1.我目前是做跟設計業無關的工作,但我想回歸設計業發展,也想嘗試繪圖類的工作
2.能幫我看看我的履歷能補充些什麼嗎?
3.我的自傳要全部重寫,可以建議我能往哪個方向寫嗎?
4.看到大部分的人履歷封面都放自己的照片,我想問設計業放什麼能加分呢?還是也放自己的照片就好?
麻煩您了 非常感謝!!

回答 4觀看 1412
回答 4

您好,
請上104網站參加履歷診斷,顧問們會協助修改,增加曝光率。
設計業的履歷通常都會放上自己的沙龍照,而且履歷也要經過美編的動作,因為主考官同時也在看您美編的設計能力。
但是重點反而是應該放在怎麼樣描述您設計的能力或功力(可以附上作品),有什麼地方是他們公司要的,他們欠缺的,所以要事先研究那個公司,職缺,然後客製化您的履歷。
以上供參考,加油💪!

1人拍手・

你email給我也可以

設計師的履歷主要關鍵在作品集,可以看出你的設計風格和技巧純熟度,個人照片倒不是重點。提供你這篇文章參考,祝你轉職順利!
https://blog.104.com.tw/designer-resume-sample/

您好:
設計業的範疇包羅萬象,諸如工業/商業/建築/平面/動畫/網站....,林林總總,因此,首先要定位清楚!

因為設計業需要發想創意,同時對於軟體應用也要下足功夫,才能呈現兼具實用與美觀的特性,所以,吸收新知與了解市場趨勢也是重點功課。

一般公司徵選這類人才,最直接吸睛方式,自然是展現作品集,如為商業設計類人員,會體現在客戶埋單(也就是銷售率)。每家公司經營風格有所不同,這部分應該要審視公司經營特色及市場需求,先做好背景調查,才可能貼近徵才單位的喜好,為自己贏取最大的機會。

至於履歷封面的照片,過於花俏也未必討好,大體上表現個人特色即可。另外,建議您若要求看履歷或自傳,轉往「履歷健診」欄目,應該更可以如願以償,獲得更為精準的答案喔~

希望以上簡要的說明,能夠或多或少對您有所幫助。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