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9/15

無工作經驗21-25歲

不太確定自己能夠找到什麼工作

自己本身是資訊傳播工程系畢業的,但是對於程式碼或是資訊類的不太擅長。專題研究做的也是unity的vr遊戲,對建模跟特效稍微會一點,但也不到非常厲害的程度。自己本身有學過音樂,對音樂或是動畫類比較有興趣,可能偏向數位傳播那方面,但並沒有真正修過專業課程。因此跟數位傳播相關的軟體都不太熟悉。想請問一下這樣的話大概能夠找到哪方面的工作。

回答 2觀看 708
回答 2

您好:
我也不確定你能找到甚麼工作,因為你都不知道你想要找甚麼工作?
建議您可以先了解一下自己喜歡的產業以及自身能力適合的工作,可以在104的網站做做看職業適性測驗,會依照您的所學與人格特質幫您尋找適合的方向
https://guide.104.com.tw/personality

所以,先確定你是想要找甚麼職稱的工作?這個職稱的工作需要具備甚麼能力、技能?這些能力及技能你具備多少?有需要去補強或進修嗎?

以上這些都必須要先確定你的方向及要找工作的職稱!才能聚焦去學習喔!

既然你有做過VR遊戲,不妨從這個角度切入,看你是要往VR發展,做線上360度環景,或者往遊戲業發展,進遊戲公司工作。重點在於你希望你未來是什麼樣的人,從這個思考點往回規劃,你就知道你想做什麼樣的工作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