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工作經驗21-25歲

哪些行業與職務比較容易找到徵人

目前待業中,想找穩定收入的工作。
另外我是保持幫老闆賺錢,不是幫老闆賺更多錢的心態,也沒有事業心或很積極上進,只想把手上的事做完。
所以對有  業務、績效  等等的拒絕。
好不好看,有沒有乾淨,這類要自主判斷的,我會疑惑有沒有用好,所以工作速度會慢很多。
最後希望每月盡量15k甚至20k以上。

回答 6觀看 1329
回答 6

提問者您好:
1.對自己非常清楚的求職條件,簡言之,您想要一份勞動身體即可的工作是嗎?

2.您的求職條件可以對到現今較為熱門的行業,例如:物流理貨人員、便利商店店員、外送服務,建議能思考往這三類的企業尋找適合的工作職缺。

以上建議,謝謝!

1人拍手・

711、全家、全聯都比較適合題主,一個月也差不多,去做工讀不要全職差不多15-20K

1.沒有事業心或企圖心,但光‘’只想把手上的事做完‘’就已經是一門大學問了。
2.因為您的龜毛與完美主義,所以工作速度會慢很多,但依照各式業務類別,效率部分也是需要考量進去的喔。
3.您的期望薪資15k~20k以上,應該有很多行業可以滿足您。
4.本公司尚有名額,或者可以私訊我來安排。

1人拍手・

以你這樣的心態

保全 工地臨時工 清潔 扛瓦斯的師傅...

一些比較單純出勞力的工作 可能比較適合現在的你~

沒有什麼是穩定的工作 只有穩定的能力

能力提升了 自然就比較有機會找到自己想要的工作

加油!

沒有業務和績效,蠻多,若要推薦,

如果你個性不喜歡與人互動:關鍵字-作業員、包裝員、品檢員、倉庫/倉儲人員、房務人員。

如果你個性喜歡與人溝通交流:關鍵字-服務人員、門市人員、櫃台人員、外場人員

若有駕照可以當司機/駕駛/外送,薪資也不錯,只要安排趟次

1人拍手・

您好,
可以找公司助理的工作或文書方面的工作,但要先去補習班學習電腦應用軟體的技能,像Excel 、Word之類的,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