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7/1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大學生想轉職怎麼辦?

目前一直做的工讀都是餐飲業,但本身是建築系學生(升大2),想找建築師事務所或是繪圖專業打工,但沒有相關經驗,請問這樣是不是會很難找到類似的兼職?

回答 4觀看 2214
回答 4

要去事務所打工

至少要懂圖 繪圖 套圖 之類的專業知識

你可以上網先看你想去做哪一個職務的工作

看他內容要求有哪些

若你想去打工 就比須符合他開出來的條件

沒經驗 跟 沒相關專業能力 是兩回事

經驗可以累積 但能力 是你可以去公司後 幫公司做的事

加油!

1人拍手・

您好
若無相關經驗要找正職,當然會比較不容易,但因為您目前還是學生無相關經驗且是找工讀或兼職,只要態度誠懇、積極學習,相信會有機會的,加油!
當然在學校學習專業技能能更用心,也會對工作有所助益。

1人拍手・
1人肯定

1 目前是建築系學生,一直在餐飲業做工讀,希望轉職到建築師事務所或繪圖專業的工作,但缺乏相關經驗,想知道這樣找類似的兼職是否困難。
2 您的建築系學生背景將對尋找建築師事務所或繪圖專業的工作有所幫助。儘管您目前的工讀經驗是在餐飲業,但您可以在履歷中突顯您的建築學習和專業能力。
3 首先,您可以在履歷中列出您在建築系學習的課程和專案,並強調您對建築領域的熱情和學術成就。這可以讓潛在雇主知道您對建築相關知識的掌握程度。
4 此外,如果您有過任何和建築相關的實習經驗,無論是學校組織的專案還是自主進行的個人專案,請在履歷中詳細描述這些經驗。這些實踐機會可以展示您在實際建築工作中的應用能力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5 如果您在課餘時間有參與過相關的繪圖或設計競賽,也可以將這些成果納入履歷中,以突顯您的創意和技術能力。
6 此外,主動接觸建築師事務所或繪圖專業相關的機構和專業人士也是一個好的方式。您可以嘗試參加行業相關的研討會、工作坊或展覽會,並主動建立聯繫。
7 祝福您在尋找建築師事務所或繪圖專業的兼職工作時順利找到適合的機會!

1人拍手・
1人肯定

你可以應徵實習生職位,目前很多事務所都有開實習生職缺,你可以在慢慢在實習中纍計經驗。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