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工作經驗21-25歲

新鮮人選廣代還是品牌端行銷?

各位前輩好,本身是今年畢業的新鮮人,剛畢業不知道要做什麼好,剛好看到政府的產業新尖兵行銷班就去上了,前陣子剛結業。

因為上課了,想要學以致用,所以想以行銷廣告業為目標。想問是不是先試著去廣告代理商學習一陣子,再去品牌端比較好呢?

但也覺得如果最後要去品牌端,一開始就去薪水還比較好,而且沒那麼累(聽說代理商都要瘋狂加班)。

不知道有沒有前輩可以分析一下這兩個選擇的實務差異?

回答 2觀看 2039
回答 2

你好
不用聽說, 每個行業有每個行業的操法,沒有哪一種比較輕鬆,尤其對剛入職場的新鮮人來說,每一種專業都要以學校學的基礎在往更專業的程度去精進,所以廣告跟行銷都一樣操

通常我會建議,在學校學什麼,就職就學以致用,要不然在學校的時間就等於浪費了。
" 因為上課了,想要學以致用 ".... 那,你之前四年學的? 應該也可以拿來用?

四年抵不過3個月 (攤手),不過,其實不用分析,如果你喜歡,並且願意投入,你就會覺得很好做,如果做不順手,自然會覺得不好。

 https://www.wda.gov.tw/News_Content.aspx?n=85E1E406503C665B&sms=4AB77FB5C324175E&s=283D8CE0F646545C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