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1/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收到人資人員面試通知時須如何準備面試?

你好
個人職涯規劃,欲從事人資相關工作,因受傷離職餐飲工作已在休養2個月,投了約半年的人資助理及專員履歷,甚至重複投遞,且有在診療室請教先進針對履歷改進,大多數仍是未讀取及未回覆。
非本科系碩士、應徵條件已修改為人資人員,從事產業不拘,過往餐飲有約近3年簡易日常招募經驗,並非專業人資招募專員,僅以人力銀行篩選合適求職者進行邀約、面試、任用及職前教育。
因非常想進入人資領域,前後參與了三門產投人力資源進修課程,亦有將結訓證書附上履歷增加面試機會,投遞後依然未見好轉。
請教如何修改履歷或自傳使其增加面試機會?
另外如有幸收到人資人員面試通知時須如何準備面試?
謝謝。

回答 2觀看 2750
回答 2

(一)有關人力資源的領域的相關工作職缺與機會非常多
不一定要侷限在企業的人事行政工作上,你可以從產業人才投資方案課程當中有興趣的項目出發,尋找相關的工作機會

(二)另一方面,推薦你可以參考勞動部在人資就業服務職類方面技能檢定考試,又稱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證照,若能夠取得此證照的話,對於未來的求職相信夠有一定程度的幫助,祝福您

(三)有關此證照的相關介紹及工作發展可以參考以下影片
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證照的五大用途
https://youtu.be/tonEtovtDK4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