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2/1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超過45歲在網頁設計及前端工程師這塊...還有機會被錄取嗎?

本人已有10多年網頁設計師經驗,工作內容除了平面設計及印刷、網頁版型設計及RWD切版(自行編寫code),也會有前端js、jq的應用,另也負責接案溝通、前後端工程師協作,並曾參與開發套版網站系統規劃及開發,亦有使用Laravel框架前後端開發經驗。
但由於上個職場待很久,所以很久沒應徵經驗,想請教各位前輩,
以網頁設計師這個職務項目,以我已經45歲,且因過去全心投入職場,所以並未再進修取得大學學歷,是否會因『年紀』、『學歷』影響徵才公司選擇的意願?
另外,如真的職場上真的偏重大學以上學歷,
請問我在學歷部份,有什麼樣的方式能不影響日常工作取得?

回答 3觀看 5548
回答 3

您好:
1、 不可否認年紀是企業篩選履歷;是否邀約面試、是否錄取的考量之一,但如果你的專長、經驗、過去累積的績效、作品符合企業需求,面試也通過,那年紀就不是太大問題。

2、學歷
1)有些企業也會考慮學歷是否有大學以上,如果有,會在履歷篩選階段就被篩選掉,但大部分還是會以專長、經驗、過去累積的績效來決定是否邀約面試及錄取

2)企業會對那個時段內面試的求職者做相對比較後,選擇適合的,學歷、
、年紀有可能都是考量之一

3、在學歷部份,有什麼樣的方式能不影響日常工作取得?
您可以考慮夜二技
不影響日常工作,是不可能的,只是影響多少而已,因為上課時間可能是在6:30。通常老師都會通融遲到或者如果真不能去上課,可以先跟老師說

請先想想以下幾點:
1)你工作地點,是否有學校可以就讀?
2)你的工作地點距離學校遠近?需要多少交通時間?
3)上課那一天,是否能準時下班?即便假日上課,假日是否不用加班?
4)要考試要做報告,是否可以應付得來?如果工作量很大怎麼辦?

祝福順利

3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你的優勢是經歷跟專業

若因為學歷卡關

可以選擇在職進修的路徑去上課

後續投履歷 也可以寫上 目前的學歷狀態

表示你是很有上進心的

工作上的選擇 就儘量不要跟上課時間有衝突到

這樣才不會造成兩難~

相信等你學歷補足之後 工作上會更順利

加油!

2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有品味有執行力最重要。會很多可以當主管!45歲的經歷,懂得激勵團隊!擔當拉動已經疲乏的團隊的角色是不錯的工作~注意:如果當主管沒有加薪同事的權限,就當一般設計師就好!會激勵團隊的設計師,一定是一位可以為顧客造夢的業務~一邊工作一邊進修一邊找伯樂~但這份工作最好不要太忙~好好近修也好培養人脈~我偶而會去上一些短期進修課程,檢視自己的狀況!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