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6/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Reference check給予的資料

請問只提供前公司主管的分機號碼,不提供主管私人的手機,在業界常態來說是可以的嗎?因為新公司的表單需要填寫主管的手機,不過主管不方便提供手機號碼,謝謝大家協助解答。

回答 5觀看 3677
回答 5

您好:
通常提供公司的電話號碼會比提供手機號碼來得好?因為手機號碼很難確定對方是誰?我沒有打過手機做徵信過!都是直接打公司電話,跟人資詢問完之後,再看看是否能轉接主管,有些主管也不一定願意被徵信的!

1人拍手・

您好,如果主管已明確告知不方便提供私人手機,那就在面試繳交資料時告知HR讓他知道。Reference check主要是想了解求職者過去的工作表現、成果等,提供分機若能達到一樣的效果,並不影響喔。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2人肯定

1 在進行背景調查時,只提供前公司主管的分機號碼而不提供主管的手機是否在業界常態中可行。
2 通常在進行背景調查時,提供前公司主管的分機號碼是一種常見的做法。這能夠讓新公司聯繫到主管,進行相關的詢問和確認。
3 雖然在業界中,提供主管的手機號碼並非必要,但如果新公司的表單要求填寫主管的手機號碼,可能是因為他們希望能夠更直接地與主管進行聯繫。
4 如果主管不方便提供手機號碼,您可以嘗試與新公司進行溝通,解釋情況並提供其他聯繫方式,例如主管的辦公室電話號碼。
5 如果新公司堅持要求提供主管手機號碼,您可以再次與主管溝通,說明新公司的要求以及您對保密的考慮。試著尋找一個雙方都能接受的解決方案。
6 無論如何,透明和開誠布公地與新公司溝通是至關重要的。您可以解釋您的顧慮並提供替代方案,以確保背景調查能夠順利進行。有原公司電話、分機號碼,背景調查沒有困擾。
7 祝福你順利完成背景調查程序,並在新公司取得成功。

1人拍手・

您好
以我是面試主管來說,我希望求職者提供的是主管的分機號碼,
因為這樣才可以知道真實性,究竟是不是該公司的主管,
如果是私人的電話,誰知道撥過去是誰接的?

您可以這樣回答新公司,說主管很願意推薦我,所以請我給公司的分機號碼,這樣更代表公司呢!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聯繫的到都可以喔,如果不放心就寫個備註讓新公司知道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