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1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該不該離開公司另謀出路??

1. 學歷:私立科技大學 / 工作經驗11年: 電源產品設計驗證,可靠度驗證, 安規申請, 替代料驗證, 客訴案件處理(8D).... / 職稱:高級品保工程師
2. 問題:
近年來公司被國外併購轉為外商公司, 規模也一再縮編. 因產品規畫調整可能不再設計開發新產品只維護舊產品及以代理的方式拓展業績!
目前尚未被資遣, 考量本身薪資略高於外界薪水(以月薪來說,若以年薪來說就必須考量各類獎金,就不一定了).
就薪資與公司的未來加上礙於自身不是研發出身也沒有碩士學歷,目前正陷於是否應另謀出路?或繼續奮鬥?

回答 2觀看 832
回答 2

有相關工作11年經驗,我覺得要找下一份工作不應該很困難。
從您的敘述,感覺對與目前工作的穩定度有點疑慮,我會建議您開始著手準備,撈出塵封已久的履歷表,把過去11年的年度報告撈出來整理成有用的資訊放在履歷上,開啟104研究下一份工作機會跟適合的企業,這些前置作業很花時間,而且履歷應該維持定期更新的習慣,您可以整理出初版之後上104履歷健檢,尋求協助跟建議。
當準備好了,不管是看到適合的機會要往外跳,或是繼續待下去,你都不怕,能夠自信滿滿的專注現在的工作。

祝您好運~

3人拍手・
1人肯定

1. 科技大學 / 工作經驗11年,電源產品設計驗證,可靠度驗證, 安規申請, 替代料驗證, 客訴案件處理,職稱:高級品保工程師。公司被併購轉為外商公司, 規模也一再縮編. 因產品規畫調整可能不再設計開發新產品只維護舊產品及以代理的方式拓展業績。
2. 先講答案當然繼續奮鬥,保持關注外界品保職缺即可。
3. 轉為外商公司,規模也一再縮編,對外商而言是正常組織調整。可能不再設計開發新產品,所以要擔心的是研發單位的同仁,當然品保也有可能掃到颱風尾,以高級品保工程師機會相對小。
4. 只維護舊產品及以代理的方式拓展業績,不管自製或進口行銷,都需要對產品品質管控,職缺仍在。
5. 祝福您。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