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4

無工作經驗26-30歲

雖然現在工作待遇福利都不好,但是要換又不容易,到底該怎麼辦

我是英語相關學系畢業,目前主要做行政工作,但屬於委外性質。沒有什麼福利,薪水也不高,北漂後覺得這樣的薪水,回南部就好,但是又希望可以找到高薪的工作。偏偏行政職的工作薪水似乎不算高,到底該怎麼選擇

回答 3觀看 1629
回答 3

應徵法人工作,電腦公會、中國生產力中心之類,以接政府計畫為主的法人機構職缺,會有公文新聞稿計畫書等文字工作,所以文科行,也由於內部累積大量經驗,所以多數職缺實質上免經驗,跟行政職很近似,標準薪資,給薪假很多、職缺也開很多。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英語系畢業,又有行政經驗,為什麼不往外商行政職找?語言是您的加分項,進外商的機率高。外商行政職的薪水不差,以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您可以自己思考從這份工作中,是否學習到行政事務的相關核心技能,比方說會計、人事、採購或總務等工作。
接著再往這些特定職能的工作去找相關職缺,相信這樣會更容易找到唷!

祝您求職順利~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