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7/2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為什麼沒有公司聯絡我呢?

您好,我是聖約翰科大多媒系應屆畢業生,希望找平面設計相關工作,投遞好幾份履歷但都沒有公司回應我,想請問是我的履歷哪裡不足嗎?謝謝您!

回答 4觀看 1316
回答 4

Hello 求職者
想跟您說不要太過否定自我,疫情期間的大環境不單是對畢業生找尋工作較不友善,是所有有心轉職的求職者,都會碰到的問題。

有設定好產業與目標後,建議您透過以下連結進行履歷健檢。
104有許多熱心的GIVER有在做1對1的履歷健診,建議您於連結找到覺得合適的對象,幫您做履歷檢視與建議。也許能補強您與履歷撰寫上的盲點與不足。由於找尋工作本就帶著幾分緣份,千萬不要因此氣餒喔!

加油 祝褔您求職順利:)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如果方便仍是建議您可以運用(職涯診療室)的功能,才有辦法看見您的履歷自傳,為您的履歷自傳做分析跟討論,以上建議!!

1人拍手・
1人肯定

投履歷到找到工作,本來就是差不多1/100的機會,所以好好調整履歷吧。

1.設計相關工作一定要準備作品集,最好是PDF檔可供下載,如果只要網頁版公司人資一般不會好心的幫你列印。如果沒有作品集,連面試機會都沒有。
2.你是否有寫自傳?通常沒寫自傳的履歷我會直接跳過,因為這是對求職態度的不尊重。
第一點沒做到,面試機會趨近於零;第二點沒做到,面試機會應該不到5%。
以上建議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