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6/1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公司長官對自己釋出善意,關心員工身體健康是正常的嗎?

這是我剛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公司的資深員工們都對我很好,平常中午也都有一起吃飯,偶爾會閒聊到家裡的狀況,某次跟課長聊到媽媽最近檢查出高血壓跟糖尿病,要長期吃藥控制,不知道怎麼傳的,總經理也知道這件事...

然後就在某一天的下午,總經理突然走過來,問我身體狀況,說他平時也有在觀察自己的血壓,還邀我一起去醫院做就檢查,他說公司隔壁就是醫院,步行5分鐘就到了,想帶我去量一下血壓...(我內心充滿了問號!!??)(真的是因為聽到媽媽的病情,擔心我會被遺傳?)(可我才24歲耶?)

最後,我還真的被帶去量血壓,過程就不贅述了...就是一個總經理親自幫你量血壓的荒唐劇情...可後來,總經理還約我假日一起喝下午茶..當時我沒回應,後來又問一次,我越覺得詭異,就衝出一句「那我要帶媽媽去!」才止住這段對話...

最近在公司遇到都覺得怪怪的,有在思考是不是辭職好呢?
平常相處的同事人都很好,但最大的長官真的讓人有些困擾...想請教大家的意見,這件事怎麼處理比較洽當?

回答 1觀看 1160
回答 1

主管的行為己經是屬職場騷擾,不管他的初衷是什麼,除非是全員工要一起做的量血壓,就算是他也不能幫你做,請明確的說不用,日後主管找請找同事陪伴,不要和主管獨處,只要主管在請拿手機隨手側錄自保。
職場安全才是工作的重點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