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9/17

無工作經驗26-30歲

投了不少履歷,少數有面試結果,但最後無錄取

我比較少工作經歷在自傳寫到台中社區發放問卷和在醫院採購課實習四個月的經歷,但也有提到參加餐飲社團的經歷,每次面試都會緊張,但盡力從容地回答問題,我較多投服務業的門市人員,面試時,幾乎會提到為什麼想做這個工作,印象中回答對這方面有興趣,想試看看等等,因為我的學歷是健康事業管理系,最想從事咖啡廳行業,有面試過,但是沒有結果

回答 2觀看 723
回答 2

對於來應徵的年輕世代,老闆們最擔心的事情就是「有興趣,想試試看」結果發現「這不是我要的」。
所以想做一位第一線服務人員,你要說服老闆的就是「我從過去的經驗發現我對這個工作有興趣,雖然我還不太會但因為我有興趣所以我能很快上手!」
帶上這種自信去面試,你就能以新鮮人的身份無往不利~至於具體要怎麼做呢?

服務業的門市人員、咖啡廳的外場人員等等工作,所需要的特質最重要有兩項:
1.反應能力
2.溝通能力
因為面對的是第一線客人,形形色色的要求都可能發生。這時候你愣在現場,或是雖然知道怎麼做,但無法正確讓客人了解,都等於不適任...所以從你過去實習、學校生活中具有這兩個特質的經驗挑出來,就可以妥適的舉出你為什麼適合這份工作的原因:)

先謝謝你願意站在第一線為上班族的每日必須(咖啡)服務(敬禮!)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您好,建議至104的「履歷診療室」功能,請專家給您履歷自傳的修改建議。修改完後再投遞職缺,相信會有不一樣的結果。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