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3/1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可以跟人資說對公司其他職缺有興趣想轉調嗎

各位好,本人剛到去新公司一週自己尚無法適應櫃檯人員工作,除了處理一堆客戶來櫃檯辦理業務及五花八門的問題壓力及整天下來守在櫃檯不自在感,面試時主管也有說明是櫃檯人員,當下自己也覺得可以接受,因先前工作內容是以內勤行政服務客戶,休息時間也較為彈性,目前公司也有其他職缺,如遇到這種狀況是否跟人資說明不適應此職缺,另一方面可以跟人資說明對另一職缺感興趣能自我推薦嗎?還是離職對自己會比較好呢?請各位能否給我一些建議。謝謝!

回答 3觀看 1891
回答 3

1.任何想從事什麼工作,一定會先讓自己先預想一下,工作的心態很重要,若只是因為面子或其他不可抗拒的因素而有排斥時,先從心理問一下自己,適不適合,再讓自己下判斷,再做決定。
2.任何工作都是可貴的,每一份工作都是一個機會,在合適或不合適前快做決定,別讓自己的腳步停下來,不猶豫,才能走入社會,融入社會,這才是未來的第一步。
3.若有任何工作上的變化時,要先讓自己準備好,不管是時間,金錢,生活及未來規劃,這些都是基本的考慮的因素,別讓自己措手不及。共勉

2人拍手・
2人肯定

已收到您【轉職。離職】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若您不確定自己在「性格、個人特質」部分,是否該走哪一個方向時可使用適性測驗; 路徑:登入 104 會員 → 進入 My104 會員中心 → 工具 → 104 職業適性測驗

1. 一週櫃檯人員工作不自在感油然而生,就是不適應此職缺,有機會調整趁早。
2. 明天找人資說明希望能轉到另一職缺,原因是以前是做內勤行政服務客戶,對於櫃檯人員水土不服。
3. 給人資ㄧ些時間面試新的櫃檯人員,完成交接後轉另一職缺。
4. 倘若人資認為短期不能轉職,那就騎驢找馬另找新職後再離職。
5. 祝福您。

2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