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6/1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該跳巢同業好還是換個跑道試試呢

目前在一間電梯公司擔任保養工程人員,月薪含待命值班才40k,值班天數約略4天分大小班,假日大班從早上8:30開始到隔日早上8:30、小班則到當日晚上22:00,如果平常日的話就從下班後開始小班一樣到10點,大班到隔日繼續當日的日常保養行程,這樣值班另外換算薪資一小時才70元左右,雖然說這工作很穩定不會餓死但也不會發財的類型,目前這樣的感覺好像等50歲甚至60歲再回來做這行也行典型的養老工作。
最近一直在考慮是不是該跳脫這種輪迴嘗試轉戰業務類型的工作,比較不死板有活躍性的感覺亦或者轉職專業工程師繼續擁有一技之長,希望能在這邊能得到回覆,無論好壞都想作為參考的意見,謝謝

回答 1觀看 690
回答 1

1. 電梯公司擔任保養工程人員,月薪含待命值班才40k,薪資應該是符合業界水準。
2. 最近一直在考慮是不是該跳脫這種輪迴嘗試轉戰業務類型的工作,由於工程師與業務本質差距過大,想想就好不須執行。
3. 亦或者轉職專業工程師繼續擁有一技之長,這個可行。保養工程人員、維修工程師、售後服務工程師、機電工程師、 機台保養工程師、專案工程師、 廠務設備工程師可列入參考。
4. 在電梯行業屬同行進入快速,若跳脫進入不同產業需再學習。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