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6/13

無工作經驗26-30歲

想跨入當紅的電子商務,卻只有餐飲打工經驗,夠格嗎?

各位專業人員好,
我在高中及大學時期有在餐飲業打工,現在畢業兩年了 希望給自己五年的時間在跨境電商深耕,完全沒有經驗
也沒有預算學習電子商務課程,目前想到的是找相關產業工作學習最快,請問履歷及面試有什麼需要準備
的方向嗎?公司想要的是什麼樣的人才呢?謝謝大家

回答 3觀看 5871
回答 3

投遞履歷前最重要的是了解此職位並了解該企業的背景,並準備相對應的履歷~請參考104職務大百科>來了解相關產業職缺內容介紹,加油!!
https://www.104.com.tw/jb/jobwiki/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過了半年,不知道您是否還在嘗試電子商務的工作呢?
您有興趣,也願意給自己五年的時間發展,卻遇到沒有預算的現實。

我附上一份類似的問答給您參考。裡面的回答者有建議一些可從自身慢慢熟悉相關操作的方式。

希望對您有幫助。謝謝。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d1c7f8be-1969-42b8-a866-277810650ce0?active=copyshare

第一,要看你要在電商領域以什麼樣的專業領域作為切入點?

假設是行銷,你可以主動為公司發想一份企劃的提案,面試時拿出來討論,會大大加深你在面試官心中的份量。

這是就算是沒經驗的人,也能做到的事。

第二,要看你應徵的電商公司,所經營的產業為何?

你可以事先搜尋公司官網、社群媒體,參考過往都在打什麼樣的活動、企劃。

並針對相關產業做好事先了解,無論是從產品面,或是市場面,都行。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