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3/16 8:0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朋友推薦我做副總務工作

男朋友推薦我做他公司副總務工作,說壓力不大,滿適合我的,但是我沒有相關經驗最近一直在考慮。之後找工作,要找作業員還是做副總務職位。

因為有問過復健中心老師,說我找前份工作同性質的就好了!但是現在找工作又碰到很多都是生產線的不適合我

回答 4觀看 1020
回答 4

個人建議如下:
1.副總務工作,如果沒有猜錯,簡單來說就是茶水及雜物小妹。
2.如果是大公司的副總務,那就又不一樣了,因為有可能是秘書室。
3.秘書室要會懂得會議紀錄、文書處理及各項雜物技能。
4.如果生產線覺得不合適,建議找行政助理,不須經驗只要會雜務工作。
5.認真想好自己想要怎麼樣的生活,才會知道你需要怎麼樣的工作。

最後祝福你一切順利平安

1人拍手・

1 提問者經由男朋友的推薦,考慮擔任副總務職位,但缺乏相關經驗,對於未來的職涯方向感到困惑。
2 首先,感謝男友的推薦,但這份工作是否適合你,需仔細考慮自身能力與興趣,而非僅因為關係而接受。
3 雖然缺乏相關經驗,但不代表不能學習或適應新工作。副總務工作可能需要具備組織、協調等能力,你可以評估自己的技能是否能夠適應。
4 復健中心老師的建議是參考價值,但最終決定仍應該基於你自己的情況和目標。如果你對副總務職位感興趣,可以積極學習相關知識和技能。
5 在尋找工作時,除了考慮工作性質外,也要考慮公司文化、發展潛力等因素。如果生產線工作不適合你,可以尋找其他與你技能和興趣相符的職位。
6 最重要的是,做出決定前應詳細評估自己的情況、目標和能力,並尋求多方建議。選擇一份能夠讓你發揮所長且感到滿足的工作是至關重要的。在復健,表示身體有傷害,生產線若不適合,走副總務,勤快些,積極學習,過了試用期,對工作就會有全面的觀念。可以試。
7 祝福您能夠做出明智的決定,找到適合自己的職業道路,並在其中獲得成功和滿足。

您好,

Q:朋友推薦我做他公司副總務工作,沒有相關經驗最近一直在考慮
-->
總務不是太複雜的職務,有沒有經驗不是問題,只要努力學習,加上是副手職,有前輩主管帶著你做,只要有良好的工作態度。

Q:之後找工作,要找作業員還是做副總務職位。找工作又碰到很多都是生產線的不適合我
-->
如果確定生產線不適合您,那應該趁此機會就轉職總務,不需要考慮作業員類型的工作。

Q:副總務工作,說壓力不大,滿適合我的
-->
壓力不大的工作可遇不可求,跟男友一家公司可以一同出勤也不錯。
有相關工作經驗再找下一份類似的工作就比較容易,如果有考慮總務行政類的工作,從生產線離開,那應該把握這個機會。

以上,提供您參考

您好
總務類的工作比較偏行政,剛開始雜項事務會比較多,但也可以讓妳從中學習很多,庶務工作上手容易,但如何將庶務事項做的好是一門學問,這在職涯發展上,可以先當做練功,日後可轉職的領域會比生產線寬廣。
剛開始多做多學,就算一開始是助理工作也沒有關係,所有的熟手都是從微不足道的小事項累積經驗的。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