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7/13

無工作經驗26-30歲

某公司註明「請勿來電洽詢」,可是又想要積極地回電

今天早上10點多投遞履歷,人資馬上打電話過來,可是我的電話就是無法接通,不過簡訊有收到未接來電的電話,但是,某公司的職缺上面註明「請勿來電洽詢」,然後公司也沒有附上信箱和電話,可是我真的很想要積極地的回電。
請問是不是沒有機會了? 還是不要執著繼續投下一份工作呢 ?

回答 3觀看 3754
回答 3

如果只是對方主動打來給你而沒有接到電話,直接以未接來電回撥是沒問題的唷。另外人資如果覺得你很不錯,應該會再試幾次,記得在找工作期間,電話一定要接。 另外也可以回去104人力銀行查看是否有企業的通知訊息。
如果以上都沒有,你又對這個工作很有興趣,建議透過人力銀行重新應徵一次,對方會再收到你的履歷,若他對你仍有興趣就會聯繫你的。

找工作本來就應該同時多投遞自己有興趣的機會,不用苦苦等待一份工作唷!

祝你求職順利

2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雖然有註明請勿來電洽詢,但是遇到這種緊急的情況,是可以試試看的,只是要選擇適當的時間和注意禮貌就是了,另外在沒有拿到正式的Offer前,都要繼續往下尋找,因為任用是一個複雜的簽核過程,而且變數會很多,加油?!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1、職缺上面註明「請勿來電洽詢」
是因為,如果每個求職者都來電洽詢,那人資會疲於接聽應付電話還有就是會有仲介公司、獵頭公司、保險公司、旅行社等等業務會打電話開發。
2、簡訊有收到未接來電的電話
可以試著直接回撥看看,接聽後,可以告知,在找工作,有收到貴公司未接來電,通常會幫你轉給人資
3、也可以查詢看看,公司的官網或是否可以找到工作電話,然後主動打電話去詢問,接聽後,可以告知,在找工作,有收到貴公司未接來電,通常會幫你轉給人資
4、如果沒有主動打電話,那就要注意一下自己的電話,有電話要接聽
5、請使用104系統回訊息
祝福順利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