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2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面試後兩周人資回覆簽核中,沒發書面錄取通知,該如何因應

請問各位前輩
面試已兩周,人資回還在跑簽核,所以沒有發書面錄取通知,不確定用人單位是請我今年二月初報到或是過完農曆年後,請問在下如何因應,因為怕要繼續找工作,謝謝大家

回答 4觀看 5591
回答 4

謝謝你的提問。

根據你的描述,
1. 目前還在跑簽核,所以無法給你書面錄取通知是正常的。
2. 人資當時是怎麼通知你目前在跑簽核呢?打電話還是用email?有任何的紀錄嗎?
3. 對方有告知若錄取後上班,時間點是過年前還是過年後嗎? (從現在到過年只剩下半個月,初步判斷農曆年後的機率比較大)。如果你不確定,或許可以禮貌性致電去詢問,讓自己安心。
4. 如同樓上李文裕先生的建議,還沒有拿到正式聘用證書,為了保險起見,還是照常投遞履歷及面試。

你文末提到 "因為怕要繼續找工作",想來你這一路辛苦了。
希望這次是好消息,祝福你。

5人拍手・
3人肯定

查看2則回覆

您好,在還沒有拿到正式offer前務必照常投遞履歷及面試。等拿到喜歡工作的offer再停下腳步,因為不確定因素很多。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1人肯定

除了等待之外,建議每隔一周左右持續追蹤進度,積極詢問是否有需補充的資料;進入簽核階段確實仍存在變數,如果結果不如預期,也建議了解原因後,仍表達進入該公司的強烈期待,給HR留下好印象;同一時間,確實如上建議,要繼續投履歷跟面試來開拓機會喔! Good luck!

2人拍手・
2人肯定

謝謝您的協助
在2/1有再次接電話通知錄取。在2/22到總公司報到,只是需要等正式offer

2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