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2/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哪些工作可以學習尋找企業問題,並解決企業問題

你好 我想請問一下,我想學習尋找企業問題解決企業問題方面的工作,請問何種工作與產業別較適合

回答 3觀看 752
回答 3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Hi,不確定您是否有相關的工作經驗,不同的職務內容,其實都是在解決企業不同的產品/行銷/財務等等不同面向的問題,建議您可以從你的主修專長來思考,如果想要從事單一客戶的需求解決,也可以到管理顧問公司來學習與瞭解不同產業委託的問題。
建議你可以試一下104的職業適性測驗,看看自己的適合哪方面:
1.先確認接下來真的有興趣的工作:
不確定自己在「性格、個人特質」部分,是否該走哪一個方向時,104有一些相關工具可以幫助您,您可以去了解一下;
路徑:登入104會員 → 進入 My104 會員中心 → 工具 → 104職業適性測驗
2.請專家幫你修改履歷
您可以先上104查詢你有興趣的工作內容,根據需求條件去調整履歷表。修改完畢還可以到104履歷診療室(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免費健診履歷表。
祝求職順利

1.傳統顧問公司,但這有點門檻,30歲以下,你要不名校,要不工業工程體系出身,再者,進入傳統管顧後,如五大,也不見得就學的到,因為要看有無案子,多數的案子是以系統導入為主,解決問題的經管顧問一般不常。
2.個體型小型顧問,這看情況,再者,個體型倚賴的方法論,就是那位主導顧問,但實務上,沒有公司的顧問,很容易在方法論上乾掉。
3.接政府輔導產業計畫的法人,這門檻低,碩士學歷通常就很好進,而且薪水是固定的,單純免談,進入後,理論上,你有很多的機會切入到企業輔導方面的計劃,屆時就可以跟著綁定的顧問學,經管類的,如中衛、生產力中心、中小企業總會之類等。

查看1則回覆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