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祥維2021/5/7

隆興快餐 門市人員

36-40歲

因腳痛無法頻繁走動,影響工作

其實之前也有打一篇求助文章,而我那些困擾都克服了,也敢踏出去找工作。
然而我過去皆是從事服務,餐飲工作,都是步調要快的。現在我無法像之前那樣走的快速。

最近找到一份超市工作,也是需要頻繁走動,而我發現腳最近真的越來越痛。
不一定坐著作業,站著也可以....可是我實在找不出有甚麼樣的工作可以這樣....因為我現在是走一步就痛一下。

我腳情形
膝蓋舊傷。

大腿肌肉纖維化,走路大腿,臀部都會很疼痛,微跛。

真的非常感謝各位....

上一份工作因為有不好經驗而導致我自閉很久,
老闆當客人和員工面辱罵我豬隊友,教也教不來,做也做不好,學也學不會,但是當時才工作第二天。後來自閉看身心科很久,最近才終於走出來。
因長時間沒工作,所以也不太能再休息了,而腳傷的部分其實也一直有在看,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回答 2觀看 1234
回答 2

您好,

看到您的敘述,為了工作讓舊傷復發,真的辛苦您了。

若要找走動頻率低的工作,就是辦公室內勤、電話客服人員 可能比較有機會。

不管要找什麼類型的工作,建議您要先去治療腳傷,拖越久可能越嚴重。或是休息一陣子,恢復後再重新出發。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請保重身體。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那種沒有度量不能體諒員工的老闆,離開也罷,切勿因為這個個案造成心裡的陰影而喪志。

天生我材必有用,只要有心,一定可以找到理想工作。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