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8/2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是否該接受另一家公司的面試請求

前輩們好!
1.目前有應徵上一家安親班,面試的時候談了很多工作內容以及薪資、年終等等,但我就是沒想到勞健保相關的問題,後來去應徵頁面也沒看到公司福利有勞健保,下禮拜就要去報到了,已經得知有工作內容,請問我直接問主管會很冒昧嗎?
2.後來發現還有另一家安親班也有發送面試邀請,不知道是否該不該接受⋯
第一次應徵正職很緊張,自己的問題看起來好笨,但還是再麻煩前輩們回答了,十分感謝。

回答 3觀看 2065
回答 3

如果第一個面試還沒去報到,當然應該接受另一家的面試邀約。

3人拍手・
1人肯定

這沒什麼,你可以打電話說你是哪天要報到的ooo,問需不需要辦薪轉帳戶,然後順便問有無勞健保,他應該有跟你說要帶什麼資料。

另一間如果時間沒有衝突的話,可以去面試看看,畢竟也是個機會。

祝你工作順利。

3人拍手・
1人肯定

針對你的問題:
1. 建議在入職前直接詢問是否勞健保,否則到時入職了才發現沒有含勞健保,而你又不敢開口問,到時要留要走可能也會讓你感到進退兩難。何不在還沒入職前問清楚?況且這是你的權利,把不清楚的地方問清楚是很正常的,不用覺得冒昧喔!
2. 有面試機會,而自己時間允許就多去試試,或許你會發現這家安親班更適合你。況且在應徵第一份工作時,多面試可以訓練自己臨場反應,你會越來越知道要在面試時如何應答 & 問什麼問題,所以不要放棄任何面試機會喔:)

以上,希望對你有幫助,加油!

3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