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關於履歷符合度顯示的部分

我在職缺的頁面點選右側的"履歷符合度",點選後顯示"不太符合",但點選"不太符合"後,進到"符合度分析"的頁面,卻又顯示我的"履歷符合度"為"符合",這樣我的履歷到底是有符合還是沒符合呢? 雇主看得到這個項目嗎? 會不會影響到雇主,萬一明明我的履歷符合度是夠,但卻因為顯示不太符合而把我刷掉呢?

回答 2觀看 1209
回答 2

先說一下:一般來說,會先看履歷的多半是HR,而不是雇主~

言歸正傳,用人單位要不要晉用某個求職者,
考慮的關鍵,主要是學經歷,以及過去的工作成果及綜合表現~
符合需求的,就會邀請來面試,再透過面試來決定要不要晉用~

履歷符合度的項目,是給求職者看的,
用來做為自我評估自己和這份工作是否合適的工具,
雇主端是看不到的喔~

至於您所說的情況,個人建議就投吧~
不論是否適合,反正有投有機會~不投就沒機會囉~

以上供您參考~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有些公司面試時會做性向測驗 ,難道性向測驗沒過也是會被刷掉嗎? ,這些都是參考用 ,以你的文中敘述 ,不知你是要應徵哪種職務 ,但是如果你學經歷購 ,又有專長 ,相信大家還是看實力的 ,一定會有面試機會 ,不大可能只因為履歷不大符合就連面試的機會都沒有 ,建議你把自己準備好來 ,底氣足 ,就不要那麼擔心 ,如果你還要應徵的是運輸物流 ,我想工作應該不會太難找 ,畢竟這行業很缺人,
以上希望有回答到你的問題 ,也希望你能不吝給予肯定 ,祝福你.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