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嘉鳴2020/2/10

新光三越百貨股份有限公司 電機空調人員

未填年齡範圍

錯估工作環境,陷入困境該怎麼脫離

現在36歲了,幾年前因為個人因素,離開了工廠,之後去補習考了乙級室內配線,原本想轉做水電方面的工作,嘗試了9個月發現,似乎工作生態與習性不適合自己,想再回去工廠,卻找不到方向,或者找不到能勝任的。
因為不會auto cad,PLC也不會,雖然自己是本科的(電機系),但也就只會看圖配盤。投了廠務與機電維護相關的工作,往往因為需要cad繪圖而卻步。

我似乎已經迷失了方向,甚至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什麼?

回答 3觀看 1052
回答 3

你已經工作十多年,基本會被定型,你以前工廠做甚麼工作就繼續投這方面履歷,這樣被錄取機率最高。

1人拍手・
1人肯定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電控相關的職務,在目前市場上仍是有一定量的需求職務,主要工作內容包含了人機介面程式撰寫,電控設計,組裝,也包含了你提到的看圖配盤 ; 建議你可以去職訓局詢問相關課程,一方面也可先從助理層級的職務開始,紮實的花1-2年的時間累積這領域的專業,我認為就不需要擔心工作機會的問題!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