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待業中,想嘗試從沒有過經驗的工廠看看
將近13年診所經歷,近一年多接觸了幾樣餐飲兼職工作
現在目前在牙科診所當助理,先前就有兩年的牙科助理經驗,那時候候職場上的同事都是老鳥,只有我一個新人,因為同事間的冷漠對待,排擠,那時候也是覺得自己做得不是很好
,因此離職
目前這件牙醫做了兩個半月,醫生覺得我的能力不是很好,很笨拙要求很高很會罵人,那我卻是工作能力上確實比較遲鈍,加上每天面對挨罵心裡面真的很難受,真的覺得不想再勉強自己,所以剛離職⋯
現在想要轉換跑道從來沒有做過的工廠,我想嘗試看看想要找一個穩定,然後朝九晚五的工作、能夠陪小孩
問題還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